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山东烟台市蓬莱区开展电梯专项体检

2022-09-21 15:5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工作安排部署,烟台市蓬莱区市场监管局配合省特检院专家开展电梯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利用2天时间先后对蓬莱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蓬莱凤凰置业有限公司等4家电梯使用单位及相应维保单位,从电梯管理、电梯运行及电梯维保3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各使用单位电梯安全管理制度、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电梯维保及电梯检验情况;查看电梯维保记录、电梯紧急报警装置、使用标志和安全警示标志张贴情况,共检查在用电梯199台套。

通过专项检查,督促电梯使用单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积极排查安全隐患,细化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履行好电梯使用日常管理职责,确保电梯安全稳定运行;要求维保公司进一步增强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增加维保项目,加大维保频次,有效排除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使用单位及电梯维保公司及时整改。(于帅春 韩玉斌)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山东省东营经济开发区加快推进新材料 ...

  • 江苏省张家港湾“文明张家港 喜迎二 ...

  • 重庆市永川区在仙龙镇太平桥村举办庆 ...

  • 重庆市江北区组织力量对全区231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