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甘肃省徽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关心关爱“十项行动”

2022-06-16 16:42: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甘肃省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虞关乡芋滩村“两委”、妇联、芋滩村驻村帮扶工作队联合深入开展关心关爱“十项行动”。

image.pngimage.png

活动现场,邀请爱心理发员为60岁以上留守老人开展免费理发活动,切实解决了老人们理发远、理发难的问题;芋滩村医务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养成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的良好饮食习惯,结合自身情况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社会活动等健康知识;随后,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现场互相围成一桌一起拉家常、亲情连线、吃粽子(干部亲自为留守老人剥粽子)、品美食,分享人生阅历,追忆青葱岁月,感恩党的关怀,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一幅和谐幸福美好的别致生活油然而生。

活动中,虞关乡芋滩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通过积极协调,为该村40户群众购买免费发放一斤二两大的鸡苗200只,面包40份。发放现场,村民拿着鸡框鸡笼,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并在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的精心组织下,村民们有序排队登记领取鸡苗,讲解注意事项、鸡舍消毒,疫病防治等养殖知识。通过讲解,丰富了村民的生活内容,拓宽了群众的增收渠道,推进驻村帮扶工作由“输血”向“造血”转变,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也让他们体会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和温暖。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奉献意识,发挥了党员先发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以关心关爱服务行动为抓手,严格按照县委政府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细致地优化服务措施、注重服务对象、聚焦服务着力点,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关爱行动走进群众身边,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来源:徽县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三星堆新发现6个“祭祀坑” 上新文 ...

  • 陕西省安康市区打造中心城区15分钟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洛舍镇东衡村蚕 ...

  • 河北省兴隆县引入专用汽车制造企业为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