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我的社区365”成为江苏省首家贯标电商平台

2022-06-13 16:01: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镇江市电商平台“我的社区365”在江苏省范围内率先完成江苏省地方标准《电子商务平台管理规范》贯标工程,并于2022年5月20日正式上线客户端展示成果。

image.png

作为镇江市贯标工程试点单位,打通了全市线上线下一体化农副产品供应链和交易链,具备同城配送、网络社交、信息发布、线上线下交易等功能,通过扩大升级消费帮扶,培育壮大智慧零售、培育特色农产品品牌。目前,全市已有38家批发商入驻,用户超5万人,线上年交易额超过3026万元,线上线下帮销年交易额近13亿元。

疫情防控期间,“我的社区365”在句容、扬中两地开展蔬菜等农产品抗疫保供,共支援扬中18批次食品211.24吨;句容4个批次3000箱方便面、27吨猪肉鸡蛋蔬菜及2000份专属套餐。

此次贯标工程中,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落实省局“双稳双提”重点突破事项清单,着力探索创新符合平台经济特点的监管模式,实现“全覆盖、双提升”,即:全市电子商务平台全覆盖、八项管理制度全覆盖;全面提升电子商务平台合规能力,促进镇江市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全面提升电子商务平台监管质效,规范平台经济秩序。

在镇江市市场监管局的推动下,“我的社区365”依据省标完善了管理规则,在手机APP客户端围绕主体准入管理、商品准入管理、规则管理、信息管理、信用管理、知识产权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安全管理等八个方面建立了可观可感的八项制度展示模型。(来源:镇江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计量智慧监管系统启动仪式在中石 ...

  • 甘肃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 ...

  •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大力开展秸秆综合 ...

  • 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中药材产业实现从 ...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128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