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副区长蔚秀到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26 21:5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26日,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副区长蔚秀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股所长参加调研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三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蔚秀耐心倾听、适时询问、详细了解,并与各分管领导深入沟通交流,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供工作思路、给出指导方案。

汇报结束后,蔚秀谈了工作感悟,指出市场监管工作量大面广、专业性强,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市场监管工作的成效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蔚秀强调,干工作要有站位,把人民满意作为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干工作要有态度,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干工作要有办法,要思路清晰、心中有数,列台账、列清单,发挥群众作用,推动同创共治。

image.png

蔚秀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八大意识:一要有大局意识。将心中的大局与实际中的大局融合归一;二要有法治意识。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行为习惯;三要有谅解意识。大家要多理解、多沟通、同心协力,以正能量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四要有担当意识。敢于问责、善于问责,明确问责;五要有争先意识。不沉浸在过去的成绩与现状中,要勇争一流,才能克难攻坚、开创新局;六要有学习意识。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不断提升整体素质能力;七要有创新意识。做到在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八要有为民意识。要心中装着人民群众,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实施精致管理、打造精品服务,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image.png

image.png

会前,蔚秀一行实地参观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快检室,现场观摩工作人员检验散装、罐装白酒甲醇浓度操作,详细了解基层市场监管所基础设施、人员配置、市场监管工作运行等情况。(图/文 王与进 贺建芳)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发放鸡苗助增收 发展产业促振兴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河北省沧州市大力发展药包材产业

  • 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大力发展光伏发电 ...

  • 贵州全力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数字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