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知识产权>>

江西永修县召开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座谈会

2022-05-26 20:2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国家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加大对江西永修县中小企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力度,提升企业高价值发明专利数量和质量,优化该县营商环境,助推永修县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5月13日,应永修县市场监管局邀请,九江市市场监管局专利科一行来该县开展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座谈会,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江西赣江新区有机硅创新研究院、江西星火狮达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专利科负责人就该县专利申请阶段状况、审查阶段进度工作进行调度,宣讲知识产权相关政策,鼓励企业重视人才培养,组织参加知识产权师职称考试,指导企业申报中国专利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共同努力打造一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为九江市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增砖添瓦。

市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在详细了解各企业知识产权应用情况以及面临的困局,针对企业在知识产权创新和保护方面存在的困惑,与企业面对面的研讨,为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主动维权,多途径多手段保护自有创新技术,增强企业竞争力。会上,各企业代表针结合自身知识产权现状开展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座谈会取得较好效果。(徐建亮 通讯员 徐晗)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发放鸡苗助增收 发展产业促振兴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河北省沧州市大力发展药包材产业

  • 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大力发展光伏发电 ...

  • 贵州全力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数字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