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广西柳州市柳江区两部门联合对特种行业(酒店)电梯安全进行双随机检查

2022-05-25 19:0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持续加强对柳江区电梯安全工作的监督管理,强化电梯维保和使用管理单位主体责任,近日,广西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管局与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开展了特种行业(酒店)电梯维保随机专项检查,保障电梯安全运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结合辖区特种行业(酒店)电梯实际情况,柳江区市场监管局与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重点对拉堡、基隆开发区、新兴开发区等入住率较高的酒店在用电梯的维保质量和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建立专项台账,实行重点监管。同时督促维保单位和使用单位按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五落实五到位”的要求,履行电梯安全管理义务、承担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韦家雷)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关于开展技 ...

  • 江西省万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疫情 ...

  • 豫南地区即将进入夏粮收获期

  • 中缅新通道(重庆—临沧—缅甸)正式 ...

  • 江苏省海安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出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