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知识产权>>

山东烟台市蓬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三进”活动

2022-05-23 19:35: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山东烟台市蓬莱区市场监管局利用知识产权宣传周,紧紧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这一主题,开展知识产权宣传“三进”系列活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营造浓厚氛围。

面向机关工作人员,开展知识产权“进机关”活动。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的重大决策部署。

面向创新主体,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聚焦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成长性良好的创新型企业,对接企业需求,深入做好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加大对知识产权贯标、导航、质押融资等政策的宣传普及。

面向社区居民,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活动。通过发放资料、政策宣传、受理咨询,向社区民众宣讲专利法、商标法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让社区群众了解生活中的知识产权,引导居民学法、懂法、遵法、守法、用法。

下一步,该局还将通过多种形式,把更多的知识产权知识和政策带给大家,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意识。(赵少颖 韩玉斌)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元氏县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工人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大疫 ...

  • 长江巫山段水清岸绿宛如画卷

  • 湖北计量院接续奋斗支撑“51020 ...

  •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暂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