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合肥市新站区瑶海市场监管所:“食品安全进校园”保障健康促成长

2022-05-13 18:35: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扎实有效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5月12日上午,合肥市新站区瑶海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社区在合肥第六十三中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瑶海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和第三方广州安诺食品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科普资料以及接受送检现场检验等多种宣传方式,向师生普及了中学生食品安全知识、校园食品安全消费提示、食品科普知识等,让广大师生们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活动期间,瑶海市场监管所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读本材料300余份,接受咨询食品安全知识70余条,现场接受送检10批次。同时,执法人员向在场师生发放了印有食品安全知识的杯子、扇子、手提袋等纪念品,将食品安全知识融入到师生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师生投入共建食品安全校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有利于广大师生分辨假冒伪劣食品的辨别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瑶海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金晓 金伟康)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民生市场重点 ...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