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南省登封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2 19:2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闻令而动 积极担当 

——河南省登封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按照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河南省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迅速下沉疫情防控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用心值守一线。严格落实市委安排部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支援中岳街道,接受中岳街道网格党组织统一调配管理,抽调党员干部35名成立疫情防控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建立健全临时党支部工作制度和学习制度。把人员分为5组,24小时分别对中禾广场B座、C座两个隔离点,做好日常秩序维护、政策宣传引导、环境卫生消杀、服务群众生活等服务保障工作,凝聚起党群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5月7日,接到卡口值守命令的第一天,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光带领卡口党员干部扎上帐篷,分批对轮守人员开展培训;并及时为卡口送去床、棉被及消杀防护物品,为一线抗疫人员撑起了安全网。

用情服务一线。抽调党员志愿者12名,主动与社区联系,积极投身到棋盘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御园小区、龙玺湾东苑、紫薇城南门和芙蓉苑东门等5个地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开展核酸检测引导、维护现场秩序等各项工作,共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20余次,累计服务320余小时,完成11次全员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凝聚起封死扑灭疫情的磅礴力量。

用力保障一线。抽调工作人员20余名,分布到全市14个隔离酒店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重点围绕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严防交叉感染、杜绝安全隐患。对厨房卫生、饮水安全、餐饮具消毒,生熟食制作等餐食卫生进行检查清理并做好记录存档;确保每日三餐留样符合规程,留样餐食符合抽检化验要求,全力保障隔离人员就餐安全。(通讯员 时倩)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民生市场重点 ...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