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特检院珠海检测院助力西部电子制造工业园区热力能源供应稳定

2022-05-10 09:4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保障珠海市西部电子制造工业园区节后热力供应稳定,广东省特检院珠海检测院五一期间加班加点保障华润智慧能源公司供热安全,针对厂外6000余米公用热力能源输送管道开展定期检验。

党员带头,科学规划,克服检验之“急”。五一期间是该工业园区用热低峰期,也是黄金检验窗口期。珠海检测院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成8人检验小组加班加点奔赴现场。同时,检验人员与待检企业积极联系,为管道降温、检验、维护和运行等不同阶段合理划分时间,制定了科学的检验方案。

风雨兼程,齐心协力,战胜检验之“难”。虽然存在天气恶劣、管道管件不集中、相邻管件间隔几百米、管道布置在河沟杂草间、某些管段跨越公路和河面、管道运行温度压力高、管道受介质冲击程度大等种种困难,检验人员在保证设备仪器安全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展开检验,彰显了广东特检人的作风本色。

防微杜渐,专家指导,扫清检验之“危”。为保证检验安全,提高检验效率,珠海检测院派出技术骨干开展现场指导和监督。检验前召开动员会,全方位排查检验过程中存在的安全盲点,着重强调雨天行车安全、河边防滑、仪器防水等细节。

今后,珠海检测院始终坚守广东特检“为”文化核心理念,敢于拼搏,甘于奉献,以大无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巩固发展之基,筑牢安全之魂。(朱国富 蔡勤 孔令昌)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 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 ...

  • 绝不给顾客吃有瑕疵的产品!探寻青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