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桂林市市场监管系统举行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启用仪式暨“铁拳·桂在真打”行动推进会

2022-05-09 13:46: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以视频直播形式组织召开广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启用仪式暨“铁拳·桂在真打”行动推进会,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在桂林分会场,桂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海涛出席,活动邀请了该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参加。60余名身着新式执法制服的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昂首挺胸、整齐队列、精神饱满。

广西桂林市场监管干部精神抖擞、整齐列队

“报告主会场,桂林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队伍集结完毕!”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彭秀成向自治区主会场报告。换装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并发布自治区市场监管局2022年首批“铁拳·桂在真打”行动典型案件。

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健就“铁拳·桂在真打”行动桂林做法作经验交流发言。2019年3月,新组建的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整合工商、质监、食药、价格、知识产权、反垄断等职能,建立起统一的市场监管体制,完成了分段、分领域监管向统一、综合监管的历史性转变,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的大市场监管正式扬帆起航。

2021年开展“铁拳”行动以来,全市累计查处各类违法案件7589起,实施行政处罚2811万余元,有效规范了桂林市场经济秩序,为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实的市场监管支撑!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自治区主会场的带领下,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庄严宣誓。

新服装、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市场监管铁军,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充分展现市场监管部门的权威形象,奋力书写市场监管事业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李翔 王兆伟 于静 图/黎剑虹)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 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 ...

  • 绝不给顾客吃有瑕疵的产品!探寻青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