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揭晓!2021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出炉

2022-05-07 10:44: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结果新鲜出炉啦!2021年度全市共有65家企业、40名个人正式申报市长质量奖,经过资格审查、信用审查、资料评审、陈述答辩、现场评审和审定公示等程序,最终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等10家组织获得市长质量奖(含提名奖),郭宏新等9人获得市长质量奖个人奖(含提名奖)。具体名单如下:

2021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名单

市长质量奖(组织)  

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

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市长质量奖(组织)提名奖  

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

中建五洲工程装备有限公司

南京锦江园林景观有限公司

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秦邦吉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市长质量奖(个人) 

郭宏新 中圣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柳 政 南京汽轮电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技师

黄 明 南京黄教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刘 干 南京赛康交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市长质量奖(个人)提名奖 

江文养 南京东润特种橡塑有限公司总裁

张申伟 江苏艾津作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瑞嘉 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张朝富 中铁宝桥(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李春玲 南京银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

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评定工作解读

南京市市长质量奖由市政府设立,是南京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分“组织”和“个人”两类,每年评定一次,授予南京市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有广泛知名度与突出影响力,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组织(包括企业或者其他组织)和为提高行业、地方质量水平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并设立提名奖,鼓励追求卓越的组织和个人。

申报条件

在南京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合法生产经营三年以上,符合国家和省市有关产业导向、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安全生产、质量等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具备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等条件的企业或者其他组织,以及在本市从事质量或者质量相关工作10年以上、积极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或者在质量管理中形成独特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对提高组织或者行业质量水平和绩效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均可自愿申报市长质量奖。

申报渠道

市有关主管部门,江北新区、各区(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行业协会分别负责本系统、本辖区和本行业市长质量奖申报组织和个人的培育、发动及推荐工作。

意向申报企业可向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申报,也可向所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

评定程序

主要包括资格审查、信用审查、资料评审、陈述答辩、现场评审和审定公示等程序。

image.png

激励措施

市政府对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发文认定、授牌颁证,对每个首次获得市长质量奖和提名奖的组织分别给予50万元、10万元的激励,对每名首次获得市长质量奖和提名奖的个人分别给予5万元、1万元的激励。

此外,对市长质量奖(含提名奖)获奖组织,优先推荐申报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及更高质量奖项。

注意事项

申报组织和个人对其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谋取市长质量奖的,取消其5年内申报市长质量奖的资格。对已经认定的,撤销其称号,追回证书、奖牌及激励资金,公开通报,并建议其主管部门或者所在单位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获奖组织和个人发生质量、安全、环境污染、公共卫生等事故导致重大不良社会影响的,撤销其称号,追回证书、奖牌及激励资金,并公开通报。(李鸿雁)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绝不给顾客吃有瑕疵的产品!探寻青岛 ...

  • “大喇叭”奏响农村食品安全“自治曲 ...

  • 广东省梅州市不断擦亮“生态梅州”品 ...

  • 云南省昆明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入推进 ...

  • 江苏连云港黄海勘探技术有限公司工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