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担当实干 善作善为!江西九江开展调研座谈促提升活动

2022-05-06 10:32: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巩固检测机构改革成果,解决制约发展的难点问题,促进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调研组,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建中带队,对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各分中心开展“强业务、提能力、促发展”调研座谈活动。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各检测分中心工作环境,详细了解设备仪器配备及运行情况,仔细查阅了实验室检验报告等相关资料,向各检测分中心工作人员转达了市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切之情。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检测分中心关于党组织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目标任务进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中心干部职工反映的问题进行充分探讨和研究,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image.png

调研组对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成立1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市局党组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下,中心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立足职能、强练内功、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要,为牢守“三大安全”底线奉献强大技术力量。

image.png

调研组强调,下一阶段检测中心发展仍要围绕提升综合检验检测能力,实现检验检测业务品牌化,让检验业务更具权威,让服务保障更有水平。要进一步扩大检测项目覆盖率、拓宽资质能力范围,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瞄准产业需求主动作为,更好服务产业发展,全面提升检验检测水平和群众满意度。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凝聚干部队伍合力。要规范检验检测流程和操作规程,做好各类设备仪器的维护保养,坚决做到不超范围检测,不带病工作,不违规操作,确保检验检测中心高标准、高质量运转。要持续推进实验室和检测设备升级改造,强化检验项目建标扩项,发挥技术人员特长,加强科研攻关,不断提升专业科研能力,全面实现“产”、“研”结合,持续推动检测机构深度融合、转型升级。以更实际行动助力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绝不给顾客吃有瑕疵的产品!探寻青岛 ...

  • “大喇叭”奏响农村食品安全“自治曲 ...

  • 广东省梅州市不断擦亮“生态梅州”品 ...

  • 云南省昆明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入推进 ...

  • 江苏连云港黄海勘探技术有限公司工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