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疫”不容辞!安徽颍上县黄桥镇市场监管所深入保供超市保障食品安全

2022-04-30 19:20: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安徽颍上县全域实行静态管理期间,颍上县黄桥镇市场监管所在当地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积极响应,勇于担当,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深入到防“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在静态管理期间,黄桥镇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保留了4家超市作为群众日常生活保供单位,与黄桥镇12个村(社区)无缝对接,进行无接触配送。该所每天2次深入4 家保供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检查。检查指导经营场所严格按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做好保供场所的通风、消毒及从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督促保供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和进货查验制度,严禁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假冒伪劣食品,保障店内食品供应充足、物价稳定,截至目前,4家保供单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价格运行情况良好,受到黄桥镇党委政府充分的肯定和居民的赞赏。   

所长张乐成表示,黄桥市场监管所将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持续做好静态管理条件下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障奉献市场监管力量。(解辉 张乐成)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省梅州市不断擦亮“生态梅州”品 ...

  • 云南省昆明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入推进 ...

  • 江苏连云港黄海勘探技术有限公司工人 ...

  • 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杜鹃花竞相绽 ...

  • 老工业区重庆大渡口新兴产业渐次兴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