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注册许可分局实现企业开办效率再提升再创新

2022-04-19 12:19: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4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黑龙江省晨启商务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申请人来到了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许可分局企业开办一网通办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马上开通绿色通道,全程帮办代办,申请提交后已到下班时间,该局立即联合公章刻制、税务等窗口开展延时服务,让企业当场拿到了执照、公章、发票和税务Ukey等企业开办材料;申请人高兴地说“你们服务真好、效率真高,指导我申报资料一次完成,现在开办企业真方便,不花一分钱这么快就全办完了。”

image.png

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许可分局不断优化办事时效。与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及各级政务大厅沟通协调,实现了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市场主体登记“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腿”即可办完企业开办相关业务,与属地税务、公安、人社部门对接相关业务,设立了企业开办专区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窗口,实现营业执照、发票和税务Ukey、印章等企业开办材料线下“一个窗口”一次领取。企业开办营业执照领取、公章刻制、税务登记在一个窗口办理完毕,企业开办时限压缩至0.5个工作日内。选派综合素质较强的同志为综合受理窗口免费帮办人员,帮办人员在前台指导申请人完善企业开办需要申请各个事项材料,引导其登录全程电子化平台进行各项实名认证。然后为企业一次性发放营业执照、公章、税务Ukey、企业社保登记账号、住房公积金账号、惠企政策等。

image.png

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许可分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现企业开办线上线下“一窗通”一站式服务,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优化开办流程、压缩办理时限、降低开办费用、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改革创新,再造企业开办流程,为七台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支撑。 

(供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春日首钢园

  • ​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用“三色经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餐饮行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 ...

  • 图说抽检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