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舟山普陀山市场监管分局扎实稳步推进“双五”竞赛工作

2022-04-12 14:14: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局“五新月赛、五星月晒”竞赛活动部署要求,凝聚共识,营造团结一致的工作氛围,确保各项竞赛任务顺利完成。近一个月来浙江舟山普陀山市场监管分局多措并举,扎实稳步推进“双五”竞赛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分局领导班子对“双五”竞赛任务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学习传达省局会议精神,在全局干部职工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严格对照竞赛要求,结合普朱功能区工作实际细分工作任务并由各责任科室认领。

二是明晰权责,落实专人专岗。各责任科室召开内部会议,梳理任务及指标清单,同时落实具体工作、明确具体任务负责人,并要求任务负责人按时报送完成情况。由各科室对每个任务负责人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整理,再举行碰头会,对各自面临的工作难点展开讨论,在讨论中总结经验,形成下一步任务执行方案。

三是迅速落实,扎实完成任务。3月以来分局重点对农贸市场、冷链经营企业、水果店等场所开展全面排摸检查。检查普朱两地冷库、进口冷链食品、进口水果经营单位,累计对11家不合规水果经营单位进行整改,实现浙冷链系统显示赋码率、扫码率双100%的目标。检查小餐饮防疫情况及集中隔离点供餐单位阳光厨房覆盖情况,小餐饮防疫问题均已及时整改,隔离点供餐单位阳光厨房已全部覆盖到位。检查农贸市场防疫及环境卫生情况,确保市场环境卫生整洁并落实好小门值守、全员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

下一步,普陀山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按照省局规划部署,推进“双五”竞赛各项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竞赛任务,为打造数字化市场监管体系及赋能普朱功能区新发展贡献力量。(杜弘博)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引导农民因地制宜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天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学校食 ...

  •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 ...

  • 含金银箔粉食品的风险提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