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祝贺!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干部王博被表彰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

2022-04-09 14:43:07 市说新语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国家速滑馆场馆运行团队等148个集体“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称号;授予苏翊鸣等147名同志、追授邓小岚同志“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其中,北京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协调处一级主任科员王博被表彰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

王博同志主动担当、无私奉献,为实现食品安全“零事故”、保障“零差错”、疫情“零感染”作出突出贡献!

让我们为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点赞!祝贺!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荣国府花开春意浓

  • 河南省漯河市诸多知名食品品牌崛起 ...

  • 重庆市市场监管部门筑牢进口冷链食品 ...

  • 江西省瑞昌市各乡镇农业基地积极开展 ...

  • 浙江省宁波市舟山港一季度集装箱吞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