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广告业信息统计工作

2022-02-18 15:24: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客观掌握辖区内广告业发展情况,科学履行指导广告业发展职责,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迅速采取四项举措开展辖区内广告业统计和年报公示工作。

image.png

一是及时部署,确保落实到位。东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通过电话联系召集辖区内5家广告企业负责人在所内开展培训,指导学习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全国广告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内容,使其熟练掌握广告业统计工作操作要点,并要求广告主登录统计网站如实按期上报其广告业务数据及经营状况。同时积极向广告业市场主体宣传《广告法》、《统计法》,督促按要求报送真实、准确、完整的数据资料。

二是加强指导,扩大宣传范围。为有效精确把脉广告企业在实际操作报表系统中遇到的疑点难点,所内工作人员面对面建立广告业统计微信群沟通、手把手现场登录报表系统答疑、一对一互动交流解困释惑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效率和质量。

三是严守纪律,确保统计质量。在统计工作中,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遵守统计工作纪律,不得伪造、篡改统计数据,监管人员积极与广告企业配合,对于明显异常的填报信息及时通知调查对象并帮助其重新填报,确保上报数据无差错。

四是统筹兼顾,推进年报工作。在广告信息统计工作同时注重对企业年报工作的通知宣传,通过面对面教学、微信群内发送年报教学信息、图片式直观展示上报流程等方式鼓励企业使用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中的“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程序自主完成线上年报公示工作,现已初步取得成效。

下一步,肃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将继续为各类市场主体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企业年报公示的工作任务。(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市场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加大特种设备 ...

  • 江苏省海安市众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 ...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雅斯佳休闲用品有 ...

  • 趣味灯谜有难度 银杏树下传笑语!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