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约谈会

2022-01-18 23:0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全面维护食品市场秩序,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4日,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集中约谈会。辖区大中型餐饮单位、商场超市、学校食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在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一是各单位要担负起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实进店人员体温检测、扫安康码等要求,严格落实餐饮服务人员健康管理;二是大型餐饮服务单位、尤其是计划承办年夜饭的餐饮单位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制度,不得采购没有合法来源、没有检疫或检疫不合格的肉制品及水产品。三是严格遵守禁食野生动物、长江禁渔、杜绝餐饮浪费等要求,确保年夜饭和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通讯员 潘能成)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一路食安!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高速 ...

  • 保障“春节”“两会”食品安全 河北 ...

  • 秀水街中古奢侈品节在北京秀水街大厦 ...

  • 冬游宁夏沙湖 肆意漫步邂逅一场浪漫 ...

  • 河北省邢台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节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