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宝鸡市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年关守护”行动

2022-01-18 22:5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梁爱) 春节将至,陕西宝鸡市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春节市场实际制定印发了《“年关守护(2022)”行动方案》,紧盯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内安全风险隐患,扎实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行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a1a14d22a701435181ab4757500da5ba

检查食品安全

7497ff473f7f4b9db7a29f4f8d892936

检查食品生产小作坊

113d148b6ddd4af38012bc051dc88723

检查乡镇卫生所药品质量

8739fa75e2a544d78a6f7675a4fdaa5c

检查液化气气瓶

此次年关守护行动以食品(含冷链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等安全隐患排查为整治重点。执法人员在学校及周边、农贸市场、各类商店超市、餐饮店、药店、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烟花爆竹经销店等重点领域开展检查。从经营者经营资质、经营环境、产品质量、价格变化幅度、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入手,“线上线下”两手抓,确保节日不出现任何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26人次,张贴宣传单100余份,检查学校幼儿园28家、商店超市5家、餐饮店266家、药店32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4家,消除安全隐患4个。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一路食安!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高速 ...

  • 保障“春节”“两会”食品安全 河北 ...

  • 秀水街中古奢侈品节在北京秀水街大厦 ...

  • 冬游宁夏沙湖 肆意漫步邂逅一场浪漫 ...

  • 河北省邢台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节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