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油罐渗水车辆受损 依法监管排忧解难|山西盂县市场监管局尽职尽责获点赞

2021-12-16 22:13: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郑宝红 记者秦海峰)2021年12月10日,窗外寒凝大地,滴水成冰,室内却演绎着温暖如春的生动画面:来自山西交通实业集团盂县服务区南区加油站负责人向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来锦旗,感谢该局全心全意解民忧、尽职尽责办实事,点赞“监管执法典范,维权护企先锋”。  

image.png

据了解,事发当日,正值国庆假期,受持续极端性强降雨影响,该加油站5号油罐人工操作井内,积水浸透油罐法兰盘密封胶垫渗入油罐,影响了油品质量,致使24辆轿车加了5号油罐汽油出现了抛锚熄火现象。

该局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要求该加油站立即封存5号油罐,停用7号加油机和13、14号加油枪,同时向社会发布该加油站暂停营业公告,并督促加油站尽快联系车辆维修单位,配合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做好抛锚车辆维修及人员的安置工作。

经该局多方协调,积极帮助,24位受损车主与加油站达成了维修和赔偿协议,挽回经济损失24万元。同时,该加油站清洗了油罐和加油机,重新更换了操作井油罐法兰盘密封胶垫并上胶密封。对油罐内渗水汽油交由相关部门进行回收处理。

至此,这起渗水汽油引发车辆故障纠纷终于在市场监管部门化解中尘埃落定,而政府职能部门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企业高效服务获点赞的故事也被永远定格。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唐山迁西:“矿老板”变身农场主

  • 山西潞安化工集团潞宁煤业强化煤质管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推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