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东至县大渡口市场监管所加强市场监管力度 塑造滨江新城形象

2021-12-03 15:0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维护食品安全,是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重要职能,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12月1日下午,安徽省东至县大渡口市场监管所召开全镇食品流动摊贩食品安全培训暨备案工作推进会议。大渡口镇食品流动摊贩摊主18人参加培训。大渡口镇城市管理执法中队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渡口市场监管所所长徐文祥在会议上讲到食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流动摊贩关乎城市文明形象。通过前期走访摸底,了解辖区内食品流动摊贩数量、出摊位置以及存在的食品安全等问题,和相关部门积极沟通,确定好改造方案后,召开此会切实提高经营户食品安全意识。

会议强调流动摊贩应加强自律管理,对冷链进口、过期等食品应自觉加以抵制,杜绝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摊贩限期办理《食品摊贩信息公示卡》,实行一地一卡原则,从事经营活动符合有关规定,接受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管理。必须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义务,确保进货渠道来源合法。出摊收摊注重环境保护,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下一步,大渡口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有效沟通,提高专业市场监管力度和覆盖率,抓住细微处,落实实效中,维护食品安全,全力以赴打造滨江小镇。(宁凯)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

  • 河北省黄骅市引导当地电子信息、新材 ...

  • 河北省质检院开展以“学宪法、悟党史 ...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