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1年江苏省大数据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启动会在盐南高新区成功召开

2021-12-03 15:00: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11月30日,在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与南京九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大数据产业专利导航在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创新大厦顺利召开项目启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盐城市知识产权局、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及大数据产业相关领导、南京邮电大学李超教授及华为智慧城市技术总监韩佳雨技术专家、大数据产业园内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盐城市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姬兰香科长汇报了盐南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同时提出通过产业专利导航能够给予产业园如何开展高质量专利发展的需求。

2021年江苏省(大数据)产业专利导航项目承担单位南京九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情报分析部部长韦伟解读了大数据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实施方案,并与专家、企业代表围绕项目涉及专利导航的实质需求、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与会的技术专家南京邮电大学李超教授及华为智慧城市技术总监韩佳雨从大数据产业发展方向,做好“大数据到小数据”的理念提出了相关要求;相关大数据企业代表从企业专利挖掘与布局、IPO上市前知识产权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需求,并与项目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南京九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新法表示,南京九致公司作为本导航项目的承担单位,将以具体需求为导向,有重点、分层次地开展专利导航工作,为企业产品开发、专利挖掘布局等提供数据支撑,为产业发展提供信息指引,助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盐城市知识产权局徐永杰调研员对本次项目启动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以高标准、高层次来开展大数据产业专利导航工作推进,同时要紧紧围绕园区和企业需求,解决重点问题,充分发挥专利导航对产业创新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

本次大数据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实施,探索知识产权导航产业发展的优化路径,将知识产权有机融入到产业、服务产业相关企业的过程中,为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孙众钰)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

  • 河北省黄骅市引导当地电子信息、新材 ...

  • 河北省质检院开展以“学宪法、悟党史 ...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