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河津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2021年标准化工作

2021-12-02 11:0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山西省河津市市场监管局在集中办公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标准管理股全体人员及部分优势企业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庞华峰宣读了标准化工作考核方案及评分细则,强调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推进会后,邀请山西省计量技术研究院标准化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李锋艳对标准化知识进行了视频培训。

李锋艳讲解了《标准化法》《山西省标准化条例》《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地方标准、团体标准、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等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将日常业务工作与标准化工作紧密结合,当前要抓好专项考核工作,圆满完成标准化考核工作,确保河津市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山西省河津市市场监管局 吕喜阳 通讯员 曹亚成)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在深圳 ...

  • 贵黄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阳宝山特大桥 ...

  • 如何守护药品安全?浙江省宁波市市场 ...

  • 第八十二期 彭富云:中国川西建材网 ...

  • ​警惕疫情反复!冷链食品经营怎么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