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管局无畏困难,勇挑重担谱新篇

2021-11-30 17:2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1日凌晨三点,新疆昌吉州纤维检验所呼图壁棉花公正检验实验室依然灯火通明,在又一天高强度工作后的夜晚,大家的状态看上去依然高昂如初,丝毫让人察觉不到这是一支已经在棉花公检战线上连轴奋战近60多天的队伍。

感官实验室里,检验人员严把棉花质量,对棉花的轧工质量进行逐样检验,常常一站就是一整天,水都顾不上喝一口。在一层层厚重的防护口罩后面,可以看到的不是忙碌一整天后的拖沓疲惫,却是一张张因为任务完成后激动兴奋的脸颊。

HVI检验人员在HVI设备上扫条码逐样进行棉花长度、断裂比强度、马克隆值、颜色级等检验工作,检验24小时不间断连续运转。

信息录用人员严格执行工作规程,认真审核检验信息数据,并及时发布,出具公检证书,为棉花企业及时提供数据支撑与保障。

截至目前,昌吉州纤检所全所职工上下齐心、攻坚克难,鏖战两个多月已完成棉花公检4783批,889741包,约20万吨。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无论是在棉尘飞扬的感官检验室,还是在密闭嘈杂的HVI检验室,随处可见的是纤检人埋头苦干的忙碌身影,他们正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生动诠释着昌吉纤检人对本职岗位的绝对忠诚。

下一步,昌吉州纤维检验所将继续以一流的检验能力,高标准的工作状态,充分发挥公证检验在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中的关键技术支撑作用,圆满完成好今年的棉花公证检验工作任务,为新时代纤维质量检验工作再谱新篇。(通讯员 赵李 赵颖)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今年前10个月我国进出口增速达22 ...

  • 浙江省金华市古子城保宁门前12位金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因地制宜发展高效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 南京市浦口区打造群众满意的食品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