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颍上县食品安全督察组到六十铺镇督查校园食品安全

2021-11-30 16:57: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4日,安徽颍上县食品安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解辉率第三督察组一行4人对颍上县六十铺镇中心小学、镇中心学校等10所学校进行食品安全全覆盖督查。颍上县六十铺镇副镇长、镇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帅,镇市场监管所所长靳怀忠、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怀峰等参加督查。

督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张帅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学校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每到一个学校都认真查看《校园食品安全自查表》,同时根据现场实地检查,填写《教育部门校园食品安全清单》和《市场监管部门校园食品安全清单》。

督查结束进行了督查反馈和交流座谈。座谈会认为,通过工作汇报、现场实地检查、查阅资料,认为颍上县六十铺镇党委政府党政同责落实较好,镇食安办组织协调到位,相关部门配合到位,宣传培训有声有色,监管指导成效显著。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如有的学校索证索票不规范、环境保洁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座谈会要求,要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实施最严格的管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认真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查行动,并积极做好回头看,通过督查、整治和回头看,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校园食源性疾病和食品安全舆情,确保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解辉 张帅 靳怀忠 )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今年前10个月我国进出口增速达22 ...

  • 浙江省金华市古子城保宁门前12位金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因地制宜发展高效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 南京市浦口区打造群众满意的食品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