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辖区“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21-11-30 16:5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广西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管局围绕“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阵地宣传融合,在柳江辖区内积极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范围广覆盖

专门发布工作通知,发送安全用药公益短信,通过微信、QQ、电视、拓展文字、图像、音频等多媒体式的宣传渠道,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宣传,发挥主流媒体宣传阵地作用。

同心凝合力

局所上下联动,借助和利用国家局科普资源,在有条件的场合循环播放2021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宣传片,展现建党百年以来药品监管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回顾不断成长的药品监管事业,突出展示当前用药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及性,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聚焦高品质

注重安全用药宣传“三进”(进社区、进乡镇、进校园),综合运用图册展架、实物展示、文艺演出、互动游戏等方式,寓教于乐,向社会公众展示柳江区药品监管成果,普及用药安全、健康知识,切实提升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

下一步,柳江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增加宣传频次,着力提升安全用药宣传教育成效,守护广大群众的用药安全。(韦军花)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今年前10个月我国进出口增速达22 ...

  • 浙江省金华市古子城保宁门前12位金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因地制宜发展高效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 南京市浦口区打造群众满意的食品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