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不出区 即可办”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管局与经开区签订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发展合作协议

2021-11-29 15:34: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合作签订仪式。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铁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关继峰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全市政府系统“转观念、强作风、重落实、优环境”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深入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呼伦贝尔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工作,加快经开区“调结构、转方式、绿色低碳发展”,推进全市经济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推进市场主体准入便利化、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持续开展市场领域整治行动、守住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助推绿色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政企沟通、建立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制度、共同做好2021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和探索联动服务新模式等方面开展重点合作。

此次签约既是双方长期合作成果的巩固深化,也是双方在优化营商环境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开展合作的新起点。下一步,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共同构建与助推呼伦贝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服务体系,以精准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激发市场主体发展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通讯员 荆立娜)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加油 ...

  • 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组织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严防各 ...

  • 云南元谋县能禹蔬菜批发交易市场工人 ...

  • 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域增加多处有关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