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市场监管局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成效显著

2021-11-26 17:24: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第四批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典型案例,泰州市海陵区市场监管局查处的某管业有限公司销售不合格聚乙烯管材案入选其中。截至目前,海陵区市场监管局共有2起案件入选全省“铁拳”行动典型案例,3起案件入选全市“铁拳”行动典型案例,其中江苏某药业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案入选全市“铁拳”行动十大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该局把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聚焦民生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重拳出击、严打治理,查处了一批群众身边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例。自开展“铁拳”行动以来,海陵区市场监管局共查处相关违法案件196件,涉案货值443万余元,罚没款共计331万余元,有力震慑了民生领域相关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聚焦民生关切,紧盯重点商品、重点服务行业及重点区域,出重拳、挥利剑,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着力化解和防范市场风险,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官昭仪 通讯员 张吉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拖欠农民工工资单位或被列入失信联 ...

  • 电商平台营销短信需规范

  • ​部分App设置自动续费“坑人套路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儿童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