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东安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部署会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推进会

2021-11-24 17:17: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2日,湖南省东安县食安委组织召开东安县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部署会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推进会,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永州市县市区(管理区、经开区)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文件精神,对《2021年东安县食品安全委员成员单位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及评分细则作简要说明,并对2021年东安县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是对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大考,更是对全县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全面检查。各责任部门要明确责任领导,安排专人对接,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全面准确、客观真实提供相关佐证资料,按要求及时上报。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做好迎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将迎考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认真抓好落实。二要对标方案,科学安排。要对标《2021年东安县食品安全委员成员单位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逐条梳理、摸清底数、分析研判、积极备考。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指定专人,落实责任。在县食安委统一组织协调下,上下联动、加强沟通、协调配合,按时高效完成迎考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是新形势下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的重大举措,是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化对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讲究工作方法、抓住工作重点。加强领导,创建工作要聚合力、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四个最严”要求,履行好保障食品安全这份神圣的政治责任,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真抓真管、敢抓敢管,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创建成功。(湖南省东安县市场监管局 唐建华 师彦红)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宁波:手机扫码,追溯卤肉食品“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大梁楼村蔬 ...

  • 浙江省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将药械化监管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 ...

  • 钢铁物流重要基地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