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桂林象山区:快速响应 积极落实创食安城工作

2021-11-22 16:33: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现场检查实施标准化、电子化、分级化检查,食品“三小”全部纳入监管范围,持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自桂林市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来,象山区积极响应、迅速落实,推进桂林创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工作全面、深入、扎实、有效开展,辖区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11月16日上午,象山区召开创建广西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对象山区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创建广西食品安全城市象山区包联组组长曾宪国,象山区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蔡尧以及辖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包联组通报了近期对象山区创食安城工作的检查情况,肯定了象山区在助推桂林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面的成效,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工作。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食品安全工作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着力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要出狠招,让老百姓在创建中有明显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站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要指导各街道、社区及时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积极落实台账式管理、清单式推进的整改要求,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着重解决群众关注的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三小”食品安全、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等问题,通过严格监管、规范提升来积极回应群众的呼声和关切。要加大宣传覆盖面,构建“全民参与、全域创建”的工作格局,给辖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以创建实绩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韦朝舜)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食品产业规模迅速壮大

  •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促进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特色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商品价格 ...

  • 我国首座沿海液化天然气(LNG)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