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1年度新疆昌吉州棉花质量提高显著

2021-11-22 16:29: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据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纤检所棉花公证检验数据显示,2021年昌吉州棉花整体质量有较大提升。2021年开检以来,昌吉州纤检所重视检验工作质量,对实验室进行了基础设施改造,并从人员技术能力、设备维保能力着手,严格按照检验规范开展棉花检验工作,自9月28日新棉花年度开始后,昌吉纤检战线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确保2021年的棉花公证检验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截至目前,昌吉州棉花长度29cm档占比52.21%,比上一年度同期增加了38.22个百分点;棉花强度S1档(强度≥31cn/tex)占比17.31%,较去年同期增长14.32%;棉花颜色级别白棉四级占比31.42%,较去年同期增长23.31%,棉花马克隆值A档(3.3-4.9μg/in)占比25.24%,较去年同期增长17.14%。

新疆溢达纺织厂经理海洋说:“纤检所及时地出具了棉花检验数据,让我们在棉花大宗交易中占领了先机,今年的棉花质量这么好,也能更好地引导植棉农户确定主载品种,对我们昌吉州棉花上下游产业帮助都很大。”(罗卫 米鹏)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食品产业规模迅速壮大

  •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促进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特色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商品价格 ...

  • 我国首座沿海液化天然气(LNG)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