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青田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第四届侨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2021-11-17 09:0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3日-15日,第四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第二届国际咖啡博览会、第四届侨乡农品博览会在青田县油竹街道举行。活动期间,浙江省青田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前期周密部署,守岗位、广巡查,全力做好侨博会服务保障工作,展现部门良好风貌。

全方位布防,科学部署

成立侨博会服务保障工作专班,下设资格审查组、执法巡查组、消费维权组、服务保障组、物防专班组、直播管控组共7个小组。由分管领导牵头,召集食品科、餐饮科、药械化科、特设科等相关科室进行专题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分解到位。

全天候轮岗,优化服务

分别在红酒服务中心、主展馆服务点设置服务台,现场提供消费投诉受理、知识产权权益保护等服务,及便民引导、路线咨询等志愿服务动作。同时,以不少于6人的要求进行全天候轮岗,确保在人流量高峰期、受理突发案件时仍可正常提供咨询服务。活动三天,共受理投诉举报4件,均在当天办结。

多条线执法,护航安全

根据会前详细工作计划,结合场馆实际分布情况,按照执法巡查、消费维权、服务保障三个大组,细分美食街、主展馆两块区域,以“一个记录仪、两个对讲机、三名执法干部”的小分队模式,开展全方位摸排检查。随机抽查展馆内红酒、火腿、咖啡、面包等产品质量,逐一排查展馆内扶梯、客梯、货梯等特种设备运行情况,确保活动开展安全有序。活动三天,共出动执法队伍18组,涉及执法人员167人次。(罗昕怡)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阿富汗松子闻名遐迩

  • 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琼中绿橙迎 ...

  • 重庆市开州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对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温州市在浙江省内率先推进农贸市场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