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随州市高新区:锦旗映初心 服务暖人心

2021-11-15 14:49: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不仅足不出园能办证,窗口还为我们提供延时服务,企业经营信心更足了!”。11月12日,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登记窗口送来一面印有“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高效办理,优质服务。

1636711469(1).png

11月10日晚上6:50,登记窗口依然灯火通明,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窗口工作人员正在为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办理增资扩股变更登记。虽然天色已晚,工作人员没有一个离开岗位。“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现代农港’,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大事,我们回家晚一点没有关系。”窗口工作人员胡香梅淡淡地说道。高效办理,贴心服务,急市场主体之所急,想市场主体之所想,是窗口每一名工作人员的初心和使命。每一张营业执照、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事关着千家万户的谋生之计,关联着万家灯火的忧欢喜乐,延续着市场主体的有序发展。窗口工作人员始终秉持窗口是对接市场主体的排头兵也是服务办事群众的第一线,人人做好做优服务,营商环境才会越来越好。

自今年8月30日入驻高新区政务中心以来,为给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助力建设“创新高地,产业新城”,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确保承接事项“接得住、管得好”,入驻至今,高新区登记窗口完成市场主体新设立登记364户,其中企业类172户,新办食品药品类许可110户。(胡香梅 李更)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进食用 ...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助推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网络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杨岭村的农 ...

  • 新建福(州)厦(门)铁路湄洲湾跨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