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纤监中心:疫情中坚持棉花公检的甘肃纤监人

2021-11-15 14:46: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你好!我是解放路社区的,你实验室可以过来办理解除隔离手续了”。11月8日,随着甘肃酒泉市肃州区解放路社区工作人员的电话,甘肃纤监中心3名在肃州隔离人员终于解除20天居室隔离,现身公检队伍。10月19日参加棉花公检的4名职工刚到酒泉,遭遇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肃州实验室3名人员和瓜州县现场1名人员,及时实施居室隔离,开展居室办公,做到防疫、公检两不误。期间组织全员开展核酸检测5次,实行居室就餐,及时消杀实验室场地和来样包裹,严防死守,有力保障了人员安全,为顺利开展棉花公检奠定了良好基础,切实展现了纤监人的初心和使命。

1636710541(1).png

根据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安排,自9月26日以来,共派遣12名检验人员先后赴新疆石河子市、兰州红古区、酒泉市肃州区和瓜州县四地,分别开展2021年度新疆监管棉、中央储备棉轮出以及内地监管棉公证检验工作。

开展工作以来,公检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工作责任感,发挥纤检优良传统,将支部建在现场,共产党员身先士卒,放弃国庆假期、周末休息,坚持四线作战,连续运转,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有的同志自10月1日以来,已连续辗转3地,并在其他人员隔离期间,主动扛牢责任,一人多岗,身兼疫情防控和公证检验多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公检工作两不误,充分彰显甘肃纤检人的使命担当和战斗精神。

截至11月9日,已完成2021年度新疆监管棉公证检验5万吨,内地监管棉公证检验4200吨。圆满完成中央储棉轮出公证检验3000吨任务。

目前,甘肃纤监中心承担的石河子、酒泉、瓜州三地的公检任务正在有序进行,公检人员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勇于坚守的担当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和公证检验任务取得双胜利。(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进食用 ...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助推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网络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杨岭村的农 ...

  • 新建福(州)厦(门)铁路湄洲湾跨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