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舟山新城三措并举推进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创建

2021-11-15 15:2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有效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浙江省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创建,目前,已完成辖区内1条示范街,共10家示范经营单位的创建工作,下一步将逐批进行验收。

一是深度筛选,不断拓展“百千万美丽消费”建设领域。科室结合本辖区实际,制定实施计划,明确纳入创建的具体对象名单,确定如心小镇化妆品经营示范街为年度创建目标。适时召开“百千万”工作推进会,严格按照示范建设标准和量化评价要求落实考核验收工作。

二是示范引领,全力打造“百千万美丽消费”知名品牌。按照建设评价标准细则,对纳入示范创建的单位,成熟一家、验收一家,在“百千万”提升工程基础上,发挥示范单位对全行业的引领作用,监督落实对企业从采购到销售的追溯管理要求,从源头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

三是加强沟通,全面推进“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创建。加强与广告、商圈物业管理方等沟通协调,共同做好示范创建工作。设计制作安全监管公示牌,包含放心消费提示、承诺书、质量管理制度等内容,借助物业加强示范单位巡查,严格规范经营场所及仓库环境、化妆品标签标识、进货验收台账等创建事项。(金莹莹)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进食用 ...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助推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网络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杨岭村的农 ...

  • 新建福(州)厦(门)铁路湄洲湾跨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