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东莞市专题部署秋冬季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0 14:06: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9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场和冷链防控、药店监管以及禽流感防控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禽流感防控工作。东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锡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1636508780(1).png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防控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疫情防控水平再提高、疫情防线再加固。要毫不松懈抓实常态化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集中监管仓建设管理,建立并完善产品检测消毒台账和环境监测消毒台账,落实核酸检测每周全覆盖,落实农贸市场“专人驻场”制度。要加大零售药店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零售药店全面落实《东莞市零售药店哨点监测工作指引》的要求及流程,压实零售药店主体责任,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强化联防联控,充分发挥零售药店哨点监测预警作用。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落实“1110”联防联控机制,压实农贸市场主体责任,坚决查处无证照经营活禽、违反活禽经营限制区及休市制度经营活禽、经营未经检验检疫活禽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禽流感防控知识宣传力度,群策群力全面做好禽流感防控工作。(供稿:广东省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各企事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液化 ...

  • 轨道交通企业如何应对TB/T 31 ...

  • 中核集团福清核电6号机首炉燃料装载 ...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