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广告人才培训班在盐南高新区举办

2021-11-05 15:2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日,江苏省广告人才培训班在盐南高新区长三角(沿海)广告创意产业园开班。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杰做开班动员讲话,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颜彦、盐南高新区开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云分别代表盐城市政府、盐南高新区管委会致辞。

本次培训时间为11月1日至6日,邀请了国内广告学界、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重点就广告新业态分析、广告数字化发展等内容进行培训,授课精彩,内容丰富。

李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仍下很大的决心组织此次培训,充分证明各级领导对于广告产业发展的支持,以及对广告产业发展的厚望。

李杰要求,广告业是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勇于创新、不断创新应该成为永恒的追求,而人才是创新的源泉和关键。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始终坚定江苏广告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抓住世界之大变局以及国内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期,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克服不确定因素较多面临的压力和挑战,继续保持发展状况最高级的先导级地区发展态势,积极推进产业融合、集聚、创新、开放。

李杰强调,要强化行业自律,加快人才培育,创新驱动发展,履行社会责任,致力推动全省广告业又快又好高质量发展。

颜彦代表市政府向莅临盐城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详细介绍盐城广告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如何通过政策扶持,用活人才引进,提升盐城广告创意水平。

王云代表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对省局择址在长三角(沿海)广告创意产业园举办培训班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产业园建设规模、发展方向、特色亮点等情况。他表示,借此次培训,当“好学生”,全面提升园区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素养,与兄弟城市携手开拓行业发展空间,并力所能及为此次培训班提供便利、做好服务。

市场监管局广告条线工作人员,各市企业家代表近120人参加培训班。(乔明)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高露村发展 ...

  • 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 ...

  • 当前如何加强对有机产品的监管

  •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着力点 ...

  • 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全力打造“吉他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