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对盐城市盐南高新区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贯标现场审核验收

2021-11-02 18:0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下旬,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相关专家对盐城市盐南高新区企业贯彻执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该区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情况汇报,并到盐城家安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庆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进行了现场验收,查看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各项制度,查验了相关工作台账。专家组还就如何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水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省专家组对该区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以防范知识产权风险为着力点,引导和帮助辖区内企业建立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制度综合运用能力。企业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意义,以此次贯标验收为契机,积极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形成“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工作局面,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能力和水平,让知识产权工作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近年来,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强化知识产权的宣传工作,辖区内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显著增强。2021年,该区已有22家企业成为省地方标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备案企业,18家企业申请省级贯标绩效评价,有效提升全区知识产权水平。(孙众钰)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发布前三季度网购投诉分析报告

  • 湖北省丹江口市武当蜜桔畅销国内外

  • 浙江省义乌市乡村传统红糖、红糖麻花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周庄3.0将推旅行生活方式 全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