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大力援助阿拉善分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02 14:31: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真情温暖你我,大义守望相助

——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大力援助阿拉善分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2021年10月18日内蒙古阿拉善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15号公告启动应急预案起,截至10月27日0时阿拉善盟已确诊90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额济纳旗89例,阿拉善左旗1例。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分别于10月20日,10月24日接到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以及互联互助单位布古图社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通知,在内蒙古特检院阿拉善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高永清的积极动员、部署下,组织了党员、群众志愿者共计30名成员组成的防疫先锋小队。迅速集结赶赴社区指定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点部署。保障核酸检测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快速、有序开展。

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随着疫情的持续,阿拉善盟各类防控物资严重匮乏,特别是一线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日趋凸显。内蒙古自治区特检院书记张东宏得知这个消息后,十分重视并作出指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支援医用消毒酒精180瓶、医用防护服300套派出专人专车跨越800余公里披星戴月地火速支援阿拉善,使得物资及时送到抗击疫情一线,充分体现了全区特检一家人的宗旨。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得知这个消息纷纷对总院的关怀与照顾表示感谢。

用爱化解困难、用心凝聚力量!我们坚信,有自治区院的坚强领导,有分院同志上下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内蒙古特检院阿拉善分院 程晓波)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发布前三季度网购投诉分析报告

  • 湖北省丹江口市武当蜜桔畅销国内外

  • 浙江省义乌市乡村传统红糖、红糖麻花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强化食品快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