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6家企业现场答辩热烈非常 重庆市九龙坡区深入开展第三届区长质量管理奖活动

2021-10-28 21:55: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王海恋 谢旺江)2021年10月27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召开了第三届九龙坡区区长质量管理奖答辩会。该质量活动有利于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加快建设质量强区,努力推动九龙坡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image.png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三届区长质量管理奖答辩会现场)

2021年3月至今,根据《九龙坡区区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办法》(九龙坡府发〔2019〕16号精神),本次活动经过培育、申报、资料评审。区长质量管理奖本着“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原则进行评选,重庆建设·雅马哈摩托车有限公司、重庆东京散热器有限公司、重庆华世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志成机械有限公司、重庆智慧水务有限公司、重庆普什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入围区长质量管理奖参与现场答辩。6家企业分别就企业基本概况、卓越绩效模式的理解及做法、企业管理的特色及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挑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答辩,专家提问后进行现场打分。答辩现场还邀请了20余家企业观摩。

据悉,一直以来,九龙坡区企业在国家及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中表现优异,既有素质教育的践行者谢家湾小学,又有为神舟系列火箭供应关键零部件的西南铝等尖端科技企业,可以说是家底丰厚。这些获奖企业在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过程中,逐步形成了各自独特而富有成效的管理特色,为全区企业质量管理创造并积累了经验,值得全区大力推广。九龙坡区已在2017年、2019年开展了两届区长质量管理奖评选。通过此次第三届区长质量管理奖评选,持续提升优秀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其示范作用,推广应用卓越绩效、全面质量管理、精益管理、零缺陷等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推动全区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从而提速“九龙制造”向“九龙创造”“九龙智造”转变,努力提升全区质量总体水平和发展质量效益,不断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

接下来,区长质量管理奖评审委员会将以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原则为前提,开展企业现场评审环节,综合其资料评审、答辩、现场评审等环节的得分计算总分,最终评选出九龙坡区第三届区长质量管理奖获奖企业。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赋能与共享 ...

  • 关岭:做优标准 做强品牌 打造航空 ...

  • 金秋时节来章丘的“红山翠谷”感受红 ...

  • 九寨沟金秋最美时 熏醉游人不知归( ...

  • 稳价保供不停歇!甘肃省陇南市市场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