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钻业务、练本领、当标兵|河北保定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大练兵活动圆满结束

2021-10-28 15:54: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的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大练兵活动圆满结束。

以9月18日启动仪式为标志,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利用40天时间,通过集中培训、上下联动、交叉执法等系列活动,对全市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开展“政治练兵、培训练兵、实战练兵”,以政治教育解决监督执法“软”的问题,以业务培训解决监督执法“弱”的问题,以随机检查解决监督执法“难”的问题,不断提升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政治站位,扩充业务知识、规范检查行为,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

image.png

大练兵活动期间,全市共200余名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参与集中授课培训;抽调各县(市、区)骨干监管人员22人组成11个检查组,对全市43家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了随机监督检查,组织被检查单位的从业人员开展应知应会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考核43场,发现整改问题79项。

此次大练兵,在筹划组织上精准施策,探索破解“不会查”、“不敢查”、“不想查”的执法困局,在全市餐饮食品安全监管队伍中营造了“钻业务、练本领、当标兵”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保定市餐饮食品安全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了餐饮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通讯员 崔亚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 ...

  • 观天下 循大势 见未来

  • “工琢锦城春不夜——四川传统工艺的 ...

  • 柿子是深秋的灯笼

  • 全新沃尔沃S60倾注运动基因带来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