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合肥新站高新区磨店市场监管所走进幼儿园宣传食品安全

2021-10-22 16:4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健康饮食观 帮你早早立 

——合肥新站高新区磨店市场监管所走进幼儿园宣传食品安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现如今,人们不仅仅以吃得饱,吃得好作为饮食评判标准了,而是要以吃得是否安全健康为标准。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也是健康饮食观念的提升。而这种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掌握度与饮食健康重视度,越早学习养成越好。合肥新站高新区磨店市场监管所从辖区幼儿园的娃娃抓起,走进校园,将食品安全的种子播撒进孩子们的心灵。

10月21日上午,磨店市场监管所走进光明之家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邀请家长代表全程参与,进一步提升幼儿园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水平。

本次活动中,磨店市场监管所所长讲述了曾经出现过的食品安全乱象,以及所造成的严重危害,着重强调了守护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场人员均深有感触。在陪餐环节邀请园长、家长代表共同参与,对幼儿园饮食搭配以及加工制作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少年强则国强,从小树立健康饮食观念,学会用学到的知识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避免病从口入。少年拥有强健的体魄,这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磨店市场监管所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宣传,尽可能做到普及面广、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入人心,提高全民共同守护食品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王雪哲)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

  • 第三届中国标准化改革与发展圆桌会议 ...

  • 全年粮食产量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打造浙 ...

  • 浙江省平湖市结合平湖服装城“五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