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泰州市质检院奋战抽检一线全力以赴推进监督抽检工作

2021-10-19 09:53: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连日来,江苏省泰州市质检院全体干部职工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奋战在抽检前线,他们执着守护着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全力以赴推进监督抽检工作,为泰州市的民生工程、重点工程以及相关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有效发挥专业技术部门的支撑作用。

该院从事业发展部、市场部抽调人员,组成四支抽样小分队。提前制定计划,明确分组分工;放弃假期,提前返岗,整装出发。工地、油库、煤炭堆,超市、商场、便利店……都能看到抽检人员忙碌的身影。节日期间完成煤炭、食品塑料包装、足浴盆、厨房小家电、成品油、埋地管材等14个产品近300批次样品抽样,为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各类监督抽检任务加班加点,为市政府的民生工程所用管材严格把关,为市场监管部门发布相关产品质量信息争取宝贵时间。

姜堰区某餐饮单位因食品安全事故停业整改,现整改完毕,需要通过现场检查方可恢复经营,院食品市场部同志“急他人之所急”,积极配合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餐饮单位进行抽样检查。样品送达检验室后,检验人员主动加班,为规范市场秩序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同时,为迅速响应企业、个人检验检测服务需求,该院秉持“假期我在岗、服务不打烊”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在假日周六周日期间安排市场部人员“线上”轮值,接受技术咨询和业务受理。为快速响应泰州市住建部门委托抽检需要,还提前安排备班驾驶员,保证在接到抽检任务后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赢得了住建部门的高度赞誉。(黄楠 通讯员 张吉祥)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品 ...

  • 吉林省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建筑装饰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