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第52个“世界标准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10-18 15:05: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10月14日是第52届世界标准日。为进一步发挥标准在保护生态、减缓气候变化、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规范埇桥区生产、销售食品和化妆品包装,普及食品、化妆品强制性标准知识,大力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围绕“实施标准化纲要,促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14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在吾悦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和标语,在人流相对集中的区域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并设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相关咨询服务。活动中向广大消费者和企业人员详细讲解了标准在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标准在节能、水资源和空气质量等方方面面的具体应用;引导消费者识标购物,尤其是在选购家电、家装用品时,要选择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产品,保护广大消费者的人身安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册50余册,接受咨询百余人次,营造全社会学标准、用标准、守标准的良好氛围。活动开展对于以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助推辖区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在世界标准日期间,埇桥区局将结合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标准化示范试点建设等工作,走进企业、社区,把宣传活动与提高企业和市民的标准化意识、推动企业和市民参与标准化活动结合起来,引导技术机构进一步做好技术服务和支撑保障,更好地支持企业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动全区标准化工作整体水平再提升。(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杨柳)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品 ...

  • 吉林省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建筑装饰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