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养老标准化试点工作交流活动

2021-10-18 09:4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标准化试点引领养老机构高质量发展

——陕西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养老标准化试点工作交流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第52个“世界标准日”及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陕西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敬老院,开展养老标准化试点工作交流活动。

9540ecb6a3c243d58e24980eb5828e92

此次交流活动由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苏雷带队,前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王寺敬老院,通过观看养老院标准化管理宣传片、听取标准管理体系介绍、标准管理座谈、实地察看了养老院的标准化管理流程,通过监控录像认真查看了入院老人的居住、生活和活动情况。

王寺敬老院介绍了他们的标准化建设工作,他们坚持“为党和政府分忧,替天下儿女尽孝”的办院宗旨,秉承“用心付出,用爱呵护”的服务理念,建立了包含208项企业标准,41项行业、地方标准的规范、完整、协调、有效的标准体系,2015年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首次认证,2015、2016年分别创建了西安市服务业名牌与陕西省服务业名牌,2021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0b2833dd6e13494cb76fe9f80d3692f4

王寺敬老院以上成绩的取得正是依托标准化的管理手段、建立健全标准化管理体系的效果。苏雷希望该院继续将标准宣贯培训融入于管理的全过程,结合养老服务的实际需要,开展各种形式的标准宣传与培训,提高标准化意识,增强执行标准的自觉性,要对照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要求,定期开展自我评价,确保标准落地,按时完成试点期间主要任务;以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争创佳绩。

下一步,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通过完善养老机构的标准体系建设,积极做好企业产品标准向地方标准的转化工作,通过标准化试点引领新区养老机构高质量发展。(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供稿)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质造行-斯帝罗兰

  • 香味飘出百米远,千佛山重阳山会吃个 ...

  • 39.75万吨!沧州梨业喜获丰收

  • 肃南:“金秋胡杨”惹人醉

  • 这个火爆全网的“便宜”能不能放心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