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会见无锡市代市长赵建军一行

2021-10-15 10:4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3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朱勤虎局长在省局会见无锡市代市长赵建军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落实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促发展。

image.png

赵建军代市长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无锡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省市场监管局寓服务于监管、打造“一平台一品牌”、支持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在介绍了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恳请省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和项目扶持力度,重点支持建设无锡市质量基础设施和创新平台,支持设立江苏省药品监管局审评中心(无锡)分中心,支持申报有关督查激励事项,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帮助。

朱勤虎局长对赵建军代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无锡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朱勤虎局长对无锡市加大市场监管在市(区)高质量发展考核比重、较早建立疫苗管理市级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全力保障中国(无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省市场监管局与无锡市自去年6月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签署以来,落地无锡的国家中心、基地、实验室等重大平台载体总数居全省第一,协议约定事项完成率达85.2%,位居全省第二。省市场监管局将会同无锡市政府进一步加大推进落实力度,以“四专”机制为保障,确保年底前合作事项全部落地落实,全力支持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无锡市提出需省局支持事项,要求省局有关处室与无锡市场监管局做好工作对接。

无锡市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副秘书长周浩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建辉,省局副局长吴永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供稿: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单县羊肉汤成功入选100个“好客山 ...

  • 陆章鹏:“蟹老板”的“丰收账”

  • 2021中国湖泊湿地休闲度假论坛将 ...

  • 心连心经验入选2021全国质量标杆 ...

  • 山东省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