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启动“你点(送)我检 食在安全”主题活动

2021-10-14 16:1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江苏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在南通举行你点(送)我检 食在安全——省市联动“守护舌尖安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冯兴汉,南通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艳秋出席活动。

1634187437(1).png

1634187453(1).png

秦艳秋在致辞中指出,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是发现问题、防范风险、加强监管的重要技术手段。南通市局将紧扣省局强化风险防范、全力保障食品安全的工作部署,发扬“融创精进,忠实砺行”新时期市监精神,大力度推进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为有效防范风险、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提供坚强支撑。

1634187464(1).png

冯兴汉指出,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守牢食品安全底线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充分体现。今年以来,省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内容,聚焦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为民惠民便民”活动。“你点(送)我检”既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生动实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是市场监管部门践行初心使命应尽的责任。

1634187474(1).png

省局食品抽检处主要负责人发布省局2021年你点我检(第二期)投票结果。接下来,省局将根据消费者“点”出的结果,组织有资质的检验检测机构开展抽样检验,并及时在官方网站对外公布相关抽检结果及核查处置情况。

据悉,省局近期将对全省常态化做好“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服务工作提出新要求,将食品抽检技术优势与民生需求相结合,科学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深化食品安全风险交流,大力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良好氛围。(供稿: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单县羊肉汤成功入选100个“好客山 ...

  • 陆章鹏:“蟹老板”的“丰收账”

  • 2021中国湖泊湿地休闲度假论坛将 ...

  • 心连心经验入选2021全国质量标杆 ...

  • 山东省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