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纤检所完成2021年度实验室设备保养工作

2021-10-14 09:44: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保障2021年度棉花仪器化公证检验工作顺利进行,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纤检所提前谋划,精密部署,积极开展棉花检验设备维护保养工作。近日,纤检所派出7名技术人员,与瑞士乌斯特公司(设备制造商)工程师共同协作,对14台HVI设备、精密空调机组、大型压缩机组进行了全面调试和维保作业。

本次维护保养工作严格按照《昌吉州纤检所仪器设备维保程序》进行,并使用国际认证标准棉样,对检验设备的各模块进行了全面校准,经过整机验收,所有检验数据均达到相关技术标准要求。

州纤检所设备信息室主任说:“通过这次维护保养作业,不但把呼图壁实验室的棉花检验仪器设备调试至最佳状态,同时也让参与维保的技术人员全面系统的梳理了设备维护保养知识,为2021年昌吉州棉花仪器化公证检验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罗卫 赵启明 通讯员 赵慧)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车市9月销量开始逐渐回暖 新能源车 ...

  • 北京石景山开展大闸蟹市场专项整治

  • 入秋降温 甘肃静宁现“苹果雪”

  • 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打造“油气氢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针对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