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传达学习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2 10:30: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聚焦落实 迅速行动 

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传达学习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9日下午,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中共宁陕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县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局科级领导,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从第十六次党代会的鲜明政治性、工作纲领性方面充分认识第十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凝聚建设富强美丽幸福和谐宁陕的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把县党代会工作报告读懂、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入思考。要自觉把全县市场监管工作置于“生态立县、文旅兴县、产业富民”发展战略中去思考、谋划,持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不断强化反垄断不正当竞争监管执法,促进更高质量、更加公平、更加持续的市场秩序。三要积极实践。要把学习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与当前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坚守“四大安全”为主线,聚焦县党代会的宏伟蓝图,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奋力实现“新时代、新思想、新形象、新作为”目标。四要严明纪律。要加强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讲政治顾大局、讲纪律树正气,保证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推动年度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通讯员 杨文涛)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六期 张琼玉:古老中草药 焕 ...

  • 卫食最健康,好嘢益街坊!大志卫食成 ...

  • 金秋十月 黄山的海上日出令人震撼( ...

  • 食用油选不好 你知道危害多大吗?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最新新闻